☆圖片來源為偉大的谷歌大神,若有版權問題將立即撤下

#防疫在家系列


嗨囉各位!

我是防疫期間乖乖待在家上課的SUNa


相信各位和我一樣時間多了就開始在家發霉...不我是說,無聊,感到無聊。

於是乎我就來推薦幾本漫畫來給各位


但因為數量太多了,只能先分類丟上來#長年啃食漫畫長大的女子


因此顧標題思義,今天就先貢獻『師生戀』的寶貝出來!Gogogo~


with 學校老師

001.

《這個老師絕對是故意的》

最近好多書單都有這個!

我自己很吃女主角的設定,畫風也大愛

  


002.

《穗村老師大概不受歡迎》

這是四格漫畫,算輕鬆類的作品(˶‾᷄ ⁻̫ ‾᷅˵)

  


003.

《鹽田老師和雨井醬》

這部我大愛!女主角的個性蠻可愛的(о´`о)

 


004.

《墜落jk和廢人老師》

師生戀之典範(˶‾᷄ ⁻̫ ‾᷅˵)

與甜的距離大概就是,戳到心底然後癢癢的醬  


005.

NS

這部開頭走的路線跟大多數同類作品不太一樣

有時候會看到想把男女主按在一起,逼他們在一起。真的,該登記了哦٩( )و

#從沒看過那麼粗的雙向箭頭

  


006.

《腐男子老師》

不確定算不算戀,可是男女主角真的蠻有cp感的(〃ω〃)

btw已經沒有更新好一陣子了,入坑謹慎啊各位

  


007.

《最x愛》

這是我的最愛沒有之一!我超級喜歡老師筆下的男主角,真的很有魅力&顏值+慾感(?)

超讚很喜歡超級喜歡╰(*´`*)

  


008.

《草莓症候群》

這個塵封在我的書櫃已久,沒什麼印象了_

但畫風可愛+淺意義感覺是糖分爆表的寶藏 

所以就放上來啦

  


009.

《老師!》

這部很久了!我記得我當初去看是因為電影,有人知道嗎?同名電影!記得陣容還不ㄌㄧㄚ豪華!男女主角是生田斗真、廣瀨鈴,還有我們家倫也#私心帶上我老公#

比較細膩內斂的作品(*/ω*)



010.

《君主!先發制人!》

這部也很甜,看我們可愛的阿由葉攻下弘光老師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_

當然最有特色的還是幸田老師筆下角色的顏藝,走過路過請不要錯過啊( ͡° ͜ʖ ͡°)

btw他也有一部同名電影!男女主是是竹內涼真&濱邊美波,也很推薦給大家

  


011.

《晝行閃耀的流星》

我個人認為這是經典中的經典啦!雖然我站的cp最後沒有在一起( ´△)......不多說了,都是淚!只剩下淚!(;´Д`)

  


012.

《難以抗拒鬼宮老師的吻》

這是一部看了特別臉紅的作品。雖然劇情可能有些缺陷,但有時間的話看看還是挺好的

  


013.

《巧克力波斯菊》

童年系列再加一, 人生中第一部師生戀漫畫就是當年在夢夢連載的他ω;`)大推特推

  


以上,完畢!


原本想要把師字輩的都丟上來,可是真的太多了、而且眼睛好像快掰了,所以還是下次再來吧()


也歡迎大家有漫畫想分享,在下面留言吧吧吧下面很空!請填滿它!


最後感謝各位看完落落長的書單

那就掰比啦(╹◡╹


再次btw

原本標題想寫那些年學校欠我們的老師,但後來感覺過於魔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a 的頭像
    SUNa

    N.A.MIN

    S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