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為每天都該膜拜的google大神,如有版權問題我會立刻立刻撤下。

哈囉各位!!!我是最近更得很勤奮的SUNa!#希望你們有發現#嬌羞

又來到我們的推坑時間,今天要向各位推薦的動漫是

前陣子開始播放第三季的《PSYCHO-PASS心靈判官》!!!

第三期.jpg

★一句話簡介:

超未來的日本+衡量市民心理健康的數值(PSYCHO-PASS)+刑警的特殊手槍主宰者=監視官&執行官&犯罪者&西比拉系統 交織而成的這些那些

 

★本作特點:

首先是故事設定上就很新穎、很吸人眼球。一個被稱為『先知』、強大的心靈指數監測網路───西比拉系統。

基本上就是由這個“系統”來判斷人類的人生......聽起來有點可笑,不過諷刺的是,在那樣的背景下,只有使用了這個系統的日本,維持了社會的秩序。

而故事便是從經過西比拉適性判定來到公安局的菜鳥監視官─常守朱,她的到職所展開的(第一季)。

再來是華麗的製作團隊!

世界觀原案是虛淵玄(第一季也參與了編劇,後面幾季沒參與真的可惜Q)!人物原案是天野明(看過家庭教師的舉起你的小手手)!

這樣你能不去瞧瞧嗎?當然,聲優方面也是,只有越來越華麗的陣容而已!

最後是每季值得注意的點也隨之改變(目前共三季,加上四部電影)。

第一、二季我覺得主要還是以小朱的成長為看點;那到了第三季,開始就帶到了移民者的社會問題,我覺得挺不錯的!也很期待接下來主線的發展。不過因為主角換了,再加上接下來感覺的走向(沒錯我現在在追番中),最後應該會聚集在揭露?西比拉系統,總之就是各種期待呀!!!

電影版的方面,雖然和主線沒有直接關係,可是還是混雜了一些你看了之後可以很順利銜接主線的東西,所以在此也誠摯推薦你去看看哦#眨眼

萌萌的小朱.jpg

從第一季萌樣 ↑ 變成第二季醬 ↓ #小朱馬麻不准妳變那麼帥(被拖走((大誤 

小朱.jpg

 

★感性、但很短的心得發表時間:

這番我記得我好像是在第二季播放前才開始追的,利用暑假一口氣看完後,很快迎來了一個禮拜固定追番的日子(新編集版我是跳著看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時候日本好像發生了某個社會案件,所以櫻霜學園的集數好像停播了#對,我也不知道自己為啥會記得這個),看完一季立馬有第二季看的日子,想著就覺得幸福ˊˇˋ#所以我等第三季等得很苦#怨念

看著看著也不經思考起主角們所探討的,“正義”究竟是什麼呢?

“正義”是為了社會的平穩,依賴著原本應該被社會抹殺的“錯誤”;這樣的我們,又是“正確”的嗎?

如果在未來,我們的社會也變成了不得不依賴所謂的“系統”才能維持和平的樣子,放棄基本思考、判斷的我們,那又是“正確”的嗎?

不由得會想很多很多呢#害羞

好啦!說了那麼久,總結就是───絕讚!請你們快移過去看吧xDDD

 

推薦指數:★★★★★

滿分!!!快去追番吧~~~√′▽‵√

by 坐等第三季第四集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a 的頭像
    SUNa

    N.A.MIN

    S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