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為google,若有版權問題將立即撤下

#防疫在家系列

 

嘿囉各位!

我是吃完巧克力有點過嗨的SUNa

今天推薦的是上次有提到的『師字輩』作品=上次因眼(快)掰而沒有丟上來的+一些還沒看but感覺不錯的

總之就是開始推起來(╯°Д°)╯

 

☻ with 各行各業的老師們ƪ(˘⌣˘)ʃ

001.書法家

《永生永世請多指教》

神奇(?)美少女攻下傲嬌(?)書法家(°▽°)?

我覺得這部跟《椿町裡的寂寞星球》的背景有一滴點類似✌︎('ω'✌︎ )

可是因為兩部的男女主類型截然不同,所以看起來還是很有趣!推!激推!

 

002.小說家

《Lip Smoke》

這部我大愛!推!必須推!

我在裡面撿到蠻多心動點的,臉紅的那種♡

畫風對口味+男主的頹廢(?)感#不會形容的me

這部是我會回頭刷的作品✌︎('ω')✌︎

 

003.小說家

《椿町裡的寂寞星球》*圖是本作的副cp

 

 我這輩子真的吃爆山森老師的畫風♡ ♡ ♡

一開始就是重重踏入了獅子尾老師的坑#當初晝行的結局讓我久久無法釋懷嗚嗚

現在再加上木曳野老師!真的魅力無法擋´ཀ`

#好像講出了什麼超老套的廣告台詞

 

004.小說家

《老師,這個月可以嗎》

 真的大推,推爆,一生推。

這是之前看完後忘了收藏➡️只好慢慢搜關鍵字➡️但都找不到➡️最後慢慢滑近期更新才找到的寶藏✨✨✨

超級好看,好可愛,我的愛♡♡♡

 

005.漫畫家

《老師,請您忍到截稿日》

 這部和上部的鬼宮老師是同個作者!有趣的地方可能比鬼宮老師再多一點(?)

一樣,有時間的話看看也是挺好的(*¯︶¯*)

 

006.律師

《律師與17歲》

 

 這部我只有追前面幾集,因為後面感覺和自己剛開始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所以目前沒有繼續追下去

(。 ́︿ ̀。)可是人各有所好&精美畫風還是值得你我擁有好嗎ᕦ(ò_óˇ)ᕤ

 

007.家教

《JK與家庭教師》

 

 這部一集頁數不多,而且每一集都蠻搞笑的

輕鬆又可愛,適合每個在座的各位( ̀⌄ ́)

 

008.鋼琴老師

《一吻定情kiss》

 這部很久了!我也還沒看完他

但我很喜歡他的設定!鋼琴老師,鋼琴老師哦(*/ω\*)#意義不明

 

☻ 收藏許久但還沒看+感覺不錯=各位幫忙看

#計畫通 (=´∀`)人(´∀`=)

009.律師

《Legal Love》

 

 010.家教

《霜月老師的無糖戀愛講座》

 

 

☻ with 學校老師 aka 上一篇的漏網之魚

000.大學教授

《加藤教授所言極是》

 

 這部是比較特別的短篇( ・᷄ὢ・᷅ )?

可是因為我蠻喜歡他的畫風所以也丟上來了!

結局算開放性的!(我)糾結的部分有滴點多,入坑要謹慎

 

000.高中老師

《獨佔我的英雄》

 這是BL漫!這個超~級~讚(●´ω`●)

我記得他有動畫!兩個都推薦!請都去看康!

 

以上,完畢!

 

原本想再撐幾天再丟上來,但打完好興奮,好想快點推起來(╯°Д°)╯

 

所以就丟上來了◉‿◉

 

各位!在底下留言留起來(╯°Д°)╯分享分起來(╯°Д°)╯

 

#天吶下標題是多麼困難的事

#還是只有我醬子

#如果我下了那些日子裡你我缺少的各種老師大家會點進來嗎

#好像不會我還是小心下標好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a 的頭像
    SUNa

    N.A.MIN

    S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