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系列_玧其篇《午後》

  

這是一個有些悶熱的夏季午後

 

我心血來潮地將褐色的髮絲梳成了兩條辮子

 

然後就迫不及待地想給他看

 

想聽聽他的聲音

 

想聽他說 很適合我

 

於是我便踩著愉快的腳步來到他的房前

 

然後 推開了玧其的房門。

 

 

 

午後陽光放肆地攀爬進屋裡

 

木色的地板已然因著它而鋪上了一層金色

 

然而它卻不滿足止步於此,

 

它貪婪地將悠閒躺在床上午睡的玧其給包裹住

 

於是我做了一件事

 

悄然地溜進房裡,輕手輕腳地將深藍色的窗簾給拉上

 

然後審視般地瞇起眼,在確認起方才還肆意闖進的亮光被那深藍給有效地阻擋後,我滿意地點點頭

 

也是在此刻我忽然意識到了

 

我竟然在和外頭的陽光吃醋

 

完了,怎麼好像 

 

有點蠢?

 

不對不對,我只是…只是…

 

總之我不蠢

 

「在想什麼?」

 

當我還歪著頭被困在蠢與不蠢的思想漩渦裡時,玧其低沉的嗓音打斷了我

 

那熟悉卻讓我至今依舊迷戀的嗓音

 

「嗯……?丫頭?」

 

興許是一直沒能得到我的應聲,玧其這次的語氣少了點剛才的玩味、多了一絲絲的緊張?

 

除此之外,我還聽見了布料摩擦的聲響、彈簧床的嘰呀聲、和他走近的腳步聲

 

一點點聲響就足以讓我感到莫名心跳

 

我甚至覺得我的臉大概已經紅透了

 

不是吧,嘿!出息點!

 

而就在身後大手摸上我肩膀的那瞬間,不知道哪根經不對的我,抬起雙手便將整齊束在腦袋兩旁的麻花辮給抓起

 

做什麼呢?

 

遮臉

 

對,遮臉

 

也確信了今天的自己真的

 

嗯,有些蠢。

 

我敢打賭現在的我肯定就像個滑稽的小丑

 

「噗,做什麼呢你」

 

將我整個人轉過去面對他的玧其毫不客氣地發出恥笑,而且好像有越笑越誇張的趨勢

 

於是腦羞的我只好在辮子下悶悶地開口讓他消停。

 

「歐巴!」

 

「哈…抱歉。」

 

也許是見我臉色轉黑,玧其停止了笑聲,不過他還是故意地抬起手擦拭那根本不存在的淚珠。

 

良久,我們都沒有對話。

 

就在我思考著是該維持著這可笑的姿勢奪門而出,還是該放下辮子好好和玧其來場有意義的對話時,他卻搶先我開口了

 

「丫頭」

 

他說著,然後在我疑惑的目光中,緩緩彎下身。

 

帶著屬於他的薄荷清香,他的唇瓣幾乎貼著我的耳垂,溫熱的氣息打在我敏感的皮膚上

 

我止不住地微微顫抖

 

然後 他說

 

「你的耳朵,忘記遮了。」

 

語氣裡盡是藏不住的愉悅。

 

-fin-

是溫暖又平淡的一篇文呢❤(自己說

 

好久沒打文

盯著手機備忘錄半個小時

無可奈何只好邊聽歌邊試著碼字

沒想到給我碼出來了 奈斯!!!

p.s.這次開始試試看不在圖上加字了

 

喜歡我的文歡迎到這個帳號裡

@nachoo_hone

閱讀更多防彈的文文

或是追蹤它,就可以在第一時間get新出爐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a 的頭像
    SUNa

    N.A.MIN

    S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