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是我們偉大的google大神,如有版權問題會立即撤下

哈囉各位!!!

今天開始來分享一些SUNa我 閱影無數#並沒有 所得來的推薦電影

廢話不多說,開始啦!!!

老師君主

老師君主.jpg

主演:竹內涼真 濱邊美波

※推薦指數:★★★★☆

◇一句話簡介:

一個超級想要談戀愛的女高中生阿由葉在經歷第n次告白失敗後,意外的被新來的代課老師弘光搭救解圍,兩人相遇、暗戀到明戀的故事。

◇不專業心得在此:

這是一部融合了搞笑元素的愛情電影,還是SUNa大愛的師生戀(๑´ㅂ`๑) #不推不行啊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幸田百子老師的同名漫畫。老師的作品有個特點,就是筆下的女主角顏藝通常都非常厲害、所以趣味性頗高 ಠ౪ಠ

不過也因此讓我在看電影之前對於濱邊美波的表演多少有點忐忑,一方面是害怕一個美女的形象從此在我心裡破滅,另一方面也怕阿由葉那在漫畫裡可愛的元氣樣被演崩,所以有些小卻步。

然而!看完電影的我可以跟各位保證!濱邊美波的演繹很自然,加上她符合角色年齡的外貌,真的就是漫畫裡的 阿由葉 ,十分出色,完全不需要擔心d(`・∀・)b

再來是飾演男主角弘光老師的竹內涼真,雖然一開始看到電影的畫報(???)時,SUNa我總感覺有狗狗的他飾演漫畫中算高冷腹黑形象的弘光老師有種違和感( ˘•ω•˘ )

但是同樣,在看完電影後,還是只能大聲地和各位保證,沒問題啊!妥妥的!!!SUNa的擔心是多餘的啊各位!#竹內涼真每一秒都在用他的顏值和演技殺死我( º﹃º )

其中在弘光老師家門口的那段戀愛宣言,完全擊中紅心,悸動感滿分!

p.s.大家可以仔細尋找某位客串演出的女神身影#小彩蛋提醒

p.p.s.原作的漫畫也是大推薦!請各位一起#英文(´,,•ω•,,)♡

 

私心放上一張竹內老師,剩下的請去電影裡欣賞吧(´▽`ʃ♡ƪ)

竹內老師.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a 的頭像
    SUNa

    N.A.MIN

    S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